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七子/【男神×你】 听着他的心跳/低语/呼吸声入睡? / BG向 /





*我觉得这个系列都是老娘的主场!!真的是太刺激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没错就是我努力的睡前cue人唱《彼得潘》!!对对对就是小天那首!!!

*哈哈哈cue一下我《杀破狼》和我大魔道!!!!我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大我的心头爱

*见过读《小王子》读到普通话不标准的嘛😒😒很嫌弃就😒😒

*我真的最近单曲循环《perfect》!我一定要cue人给我唱!!!一定要!

*我不是魔鬼Justin还小我就是要开车!











       朱正廷





最近的功课繁忙赶都赶不过来

而且社团学生会的事情也是出乎意料的多

导致你的睡眠质量持续下降,一天睡不足六个小时

作为你的亲亲男友,你家猪猪廷好像对你的睡眠情况不太乐意

所以导致………

今天晚上时钟的指针刚刚指向10点你黏人的男朋友就一把抱起你

然后走进卧室放在床上,被子一盖人也躺了上来手环住你就是一句:

“给我睡觉。”

你被他这么环住也不好再有小动作,只好手机往旁边一放

然后听着耳畔均匀的呼吸声竟然也很快的睡了过去

-------

  “以后每天晚上都给我早睡,管他学生会呢,你们学生会会长怕我。”











       毕雯珺





你吧有一个不太好的睡前习惯

就是一定要戴着耳机或者外放听一会歌,然后定个定时关闭

把手机插上充电器听着歌才能睡着

刚开始其实你的闷骚高冷男友不知道你这个不OK的睡前习惯

等到同居之后,我们的珺珺就决定!!

身体力行的改掉你这个坏毛病,毕竟带着耳机睡觉不好

以前的每天晚上睡觉前你一定会找好晚上要听的歌单
只是现在其实也差不多

“雯珺,我今天想听《彼得潘》!”

你觉得这个男友点唱机真的太棒了唱的又好听长得也养眼

而且还能改掉你的坏毛病哈哈哈但是你现在拥有一个新的坏毛病--

不听毕雯珺唱歌睡不着

-------

  “媳妇我明天出差来着………明天晚上给你录微信。”











       黄新淳





你的睡眠质量向来都不是很好

作为一个但凡有一点光线就睡不着的你每晚必备眼罩

而且还经常辗转反侧的睡不着觉

终于让你找到了一个缓解失眠的办法就是听广播剧和有声图书

什么《杀破狼》啊什么《魔道祖师》啊一个一个的收藏

只是你的小淳一直对你的这个办法不可置否

因为能治好失眠是好事,但是手机离得很近有辐射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于是你的亲亲男友牌有声读书机就上线了

每天晚上开着小台灯你的小淳靠在床头给你读书中的选段

你带着眼罩抱着被子安安静静的躺着听

啊,今天的选段是《小王子》呢

-------

  “你的小王子可是只有你这朵玫瑰花哦,好了宝宝快睡觉吧。”











       丁泽仁





你是一个比较喜欢晚睡的人吧

但是上学的生物钟又让你迫不得已的早起

所以每次一到周末的晚上无论多晚睡,第二天一到上课的点都起的老早

昨晚的熬夜刷剧给你带来了困扰导致

今天早上你3点多睡的,然后在7点又很准时的起床了

看了一眼手机发现还早已经睡不着了你再次拿起了手机

刚刚点开播放页面的时候你听到门口的响动

原来是你的泽仁啊晨跑回来了,然后看着你这么早起皱起眉头

手中的手机突然被抽走,你被摁倒在床_上

身后的男人圈紧了你:

“睡觉。”

-------

  “昨晚这么晚才睡竟然还爬起来看剧?命不要了吗?”











       范丞丞





你最近有点暴躁,因为睡不着觉而暴躁

自从某天开始你突然失眠,没有药物睡不着之后

你的暴躁期就突如其来,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了

当然你的暴躁期有多恐怖这点来讲,你家傻西西可是深有体会

但是吧你家男朋友却一直控制着不让你吃药,毕竟药物对身体不好

然后导致了你的特别烦躁,而这个烦躁体现在…………

范丞丞接住了你扔过去的枕头,右手上的动作不停:

  “Justin!空投!快去抢!”

没有收获关注度的你更不爽了,抄起另一个枕头又扔过去

你看着福西西接住了那个枕头然后对着对面的Justin说了什么

然后朝着你走过来,一把拥入怀里

“不玩了,陪你睡觉。”

-------

  “以后我不玩游戏了,陪着你睡,这样是不是你就能睡得着了?”











       李权哲





你觉得你们家跟Justin他家真是两极分化

因为你完全放不下你的吃鸡你的游戏还有你的手机

所以每天都是你的小仓催着你睡觉

什么撒娇什么卖萌哄也哄了凶也凶了你还是放不下你的手机

有时候真的实在是忍不住趁着仓鼠睡着了然后你偷偷的爬起来躲在被窝里继续玩

然而一直担惊受怕会被发现的你终于!!在今晚终于被逮到了

在你的成功吃鸡界面跳出来之后,你的手突然被握住

你对突然被握住这一情况吓蒙了,手一滑换了手机界面

乌漆嘛黑的被窝里你突然被你的小仓抱住:

“快点睡觉啦我给你唱歌好不好?《perfect》吧就。”

-------

  “you looks perfect tonight………好不好听?好听就快点睡觉吧?晚安。”















       Justin





你觉得你交了一个爱打游戏的男朋友有时候真的是个错误

因为每天晚上一到睡觉的点就可以看着你的Justin带着耳机

然后盘着腿坐在床上插上耳机对着游戏那头的范丞丞说着什么

“哎呀空投空投!!!你别急啊我去抢!”

手残的你觉得你可能有一个假男朋友

这不今天晚上你抱着手机刷综艺,又听到Justin的大喊大叫:

  “饭沉沉!!你倒是打他啊!小鬼搞他!”

翻了个白眼你继续看你的综艺,然后默默调大了音量

Justin收到范丞丞的消息说下线的时候就看到你放的特别大声的看综艺

放下手机就朝你扑了过来:“宝贝我们睡觉吧?”

-------

  “我以后不打游戏了真的,我们睡觉,多运动睡得更香。”











-------
  看完的宝贝们都要去睡觉啦💞💞

评论(10)

热度(4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