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偶像练习生/【男神×你】 清晨醒来希望你和阳光都在 / BG向 / 周彦辰BG


#写篇文表白一下昨天给我泡芝麻糊这个辛苦的男孩子吧


#一切梗源于顾柒夏生活不允与转载借梗哈


#毕竟你们过不来我的生活哈哈(突然好欠)


#嚣张的up告诉你们,不要盗我的梗,你们写不来我的人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是拖了很久的某人的生贺但是我真的写不出来我用小花带入多好啊😘


#新的一年新的文要有新的标签所以换了井字符号啦


#快落的吊水的人礼拜一还要去拍胸透😭😭


#下礼拜会更新哈你们看公寓还是看段子还是看个人正文体?请麻古麻古麻古的评论啦!








0.


  周彦辰这个小兔崽子真不是人。





1.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从透明的窗玻璃和淡粉色的窗帘透进卧室。


  你揉了揉朦胧的睡眼习惯性的将胳膊一伸----


  扑了个空。


  手机上明晃晃的漂亮的你爱豆的背景下,大大的10:27分告诉你时间已经不早了。


  另一旁的床铺空空如也,冰凉的被子明明白白的告诉你,睡在这的人很久之前就起床了。


  习惯性的揉了揉有些发疼的胃部,现在离你上一次进食已经远远超过了十二个小时。


  一胃疼就手脚发软动弹不得恨不得躺在床上装尸体的你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自己起床找些什么吃的,而是拿起了手机。


  “嘟………嘟………”


  卷着被子缩成一团的你实在拿不住手机,点开了免提就双手捂着肚子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




2.




  “喂?笨蛋你怎么了?……哎你等等我这里有点吵……”


  手机里传出了和昔日没有什么两样的元气满满的少年音,伴随着一些嘈杂的说话声一起在静谧的房间里回响。


  “周彦辰……你在哪里啊?”


  强忍着疼痛憋出这一句话的你摁着肚子,冷汗随着发尖的下垂滴在绵软的枕头上。


  “我?”那边嘈杂的声音似乎已经散去,“我在陪你婆婆买菜啊,你想我了吗?”


  “乱讲,我一点都不想你啊……嘶……”


  你捂着肚子装作无事的想要回话,却被突如其来的绞痛打乱了阵脚。


  倒吸气的声音可没有那么不好认,周彦辰估计一听就能听出来了:


  “你是不是又胃痛了?水壶里面有热水我出来之前刚烧的你去倒一点喝先。”


  听着他着急的声音你忍不住笑出声:“我还有点饿,可是我不想动。”也不能动。


  “不想动活该你饿死。”电话那头无奈的少年音传来,伴随着的就是一阵跑动的风声,“等着,我先跟你婆婆说一声她儿媳妇快饿死了,马上回去。”






3.



  众所周知,周彦辰是你的竹马。


  那种自带光环自带高颜值自带迷妹自带学习成绩top的男孩子。


  那种在重点高中里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男神的男孩子。


  然后许多人都觉得这只镶了金的猪会去拱一颗贴了钻的白菜,结果没想到这只镶了金的猪竟然吃窝边草。


  是的,这个你从出生一直叫到十三岁的哥哥,其实很早就对你有所企图。


  所以在十三岁的时候他告诉你应该改口,在十四岁的时候他教你解决了第一次的生理期,十五岁的时候陪着你淋了大雨,在你十六岁生日对着别的男孩子微笑着伸出手的时候忍无可忍把你摁在墙上。


  这个男孩子只比你大了一岁,却清楚的记得你的每一个小习惯,看得出你每个表情下藏着的各种情绪,记得连你自己都记不住的你的每一次生理期,记得小时候偷偷藏起来的你和他埋在树底下的小秘密,记得你每次生气吃醋时的小动作,记得有关于你的一切一切,却也用心包容。


  这个少年陪着你走过了青春,参与到你的每一件喜怒哀乐。


  他能从一个表情读出你的想法,他也能用一个眼神一句话让你从愤怒中脱离情绪。


  他会在你睡得不安稳的时候轻轻将你拥入怀里,会在你洗完头发快落的窝在沙发上玩手机时认命的拿着吹风机过来,会在你对他恶作剧时候宠溺的会心一笑,也会在你过敏住院时告诉你靠着他睡会。


  这个少年陪伴了你太多太多,他成为了你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哪怕平时会有小争吵,或者彼此的生闷气,你们都依然还存在于对方心里那个重要的不可分割的位置。


 

  我是何其有幸,这辈子,遇到你。

 




4.


  一觉醒来


  你和阳光都在


  那便是我想要的未来

















 


评论(8)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