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七子/【男神×你】 你怀孕后他的小措施? / BG向 /






*全文名为《crazy!产崽全记录!》

*接上篇哈哈哈哈这趴是00们的崽子哦

*没事之后连陪产都会有的嘿嘿嘿(*ฅ́˘ฅ̀*)

*我不是医学系哈我也没怀过所以这些症状是百度百到的不对不要骂我!!!!

*喜欢斯汀篇的黄小淳啦半夜爬起来买买不到的吃的什么的

*太让人心空了呜呜呜呜虽然梗依旧来源于生活但是

*生活中的颜值依旧让人头秃

*请问今天有人愿意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的吗(ˊ˘ˋ*)♡







           范丞丞篇之厌食

   “害,最近我又get到了一款让人快乐的新零食。”

   一开屏就是淳嫂元气满满的安利,然后一堆图片稀里哗啦的砸了过来。

   “当当当当!咸蛋黄薯片哦!谁吃谁上瘾谁吃谁要命哦!”

   话音刚落就看着仓鼠家妹子吧嗒吧嗒的发了一段长文字出来:

   “哦这个我见过一个大V博主安利过!据说超级好吃的!淳嫂给寄点过来吗!”

   “想多了。”

   你听着少女音伴着咔嚓咔嚓的声响,忍不住撇了撇嘴。

   “自己买不会嘛,我可以给你发链接。”

   “我觉得对于我来讲不会好吃。”

   你敲下这么一句话,下一秒就看着淳嫂给你发了个语音电话邀请过来。

   一接通就是那个元气满满的少女音,听着似乎能让燥热的夏天减少一点温度:

   “听你家丞丞说你最近不爱吃东西哎?”

   伴随着“叮咚”的一声响,刚进来的队嫂的说教也开始了:

   “人是铁饭是钢,你不吃也得照顾一下你肚子里的那个玩意儿吧?”

   “队嫂你真可怕,把人家还没出生的宝宝喊成玩意儿。”

   听着仓鼠家妹子的控诉,你扶了扶额。

   看来每次的双人聊天最后都会演变成群体控诉。

   “我是真的不想吃………”

   你还没说完呢,就听到珺嫂略带委屈的语气想起:

   “那你好歹也不会吃啥吐啥。”

   “想想我们多卑微。”

   淳嫂突然也加入了控诉大会,于是好好的话题走向又歪了。



   “媳妇!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刚挂了电话,你就看见范丞丞开了门进来,还别说,长得真挺帅。

   “你昨天晚上不是念叨着想要吃这个蛋糕嘛!我给你买回来了!你吃两口嘛!”

   顶着那张帅脸撒娇的范丞丞,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不过丝毫不能对你起作用:“我现在不是很想吃………唔……!!”

   话音刚落就被堵上嘴,一吻完毕你看着你家这位大白鹅自豪的舔了舔嘴:

   “好吃吗媳妇?”






          李权哲篇之头痛

   “唉,我想要去医院切脑阔,有一起的吗?”

   你发完语音之后继续啃着手上的半个桃子,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怎么了,你头痛还没好?”

   鸡丁妹子难得没在睡觉,从语气中能听出她的心情还挺不错。

   “害,她的小脑袋瓜怎么可能会好,我记得你已经疼挺多天了吧?”

   听着声音就知道还是那个淳嫂,这个女人自从怀孕后借着理由不画稿子每天闲的要死,一天到晚就知道在群里瞎逼逼。

   “是啊感觉脑袋瓜都要被我揪秃了。”

   你一脸委屈,虽然她们估计看不到。

   “你少点揪吧,不然我就得给你买霸王当生日礼物了。”

   难得能听到丞家妹子的语音里响起吧唧吧唧吃东西的声音,下一秒就被汀家那位热衷于挑事儿的狗女人diss了:

   “哎呦这谁呢竟然吃东西了真是稀奇。”

   “头疼的话………”

   珺嫂将尾音拖得长长的,然后

   “我的脑袋瓜子怎么就会疼呢!”

   你颤巍巍的敲下这句话,然后爪子忍不住向着桌子底下的那瓶止痛药摸去。


   “媳妇你干嘛!”

   突如其来的一声大喊把你给吓着了,你转过头去,是你的仓鼠刚进家门,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就好像看到了什么很精神的事情一样。

  

   “我头疼。”

   你委屈极了,拿着药瓶的手僵着没动。

   “头痛也不能吃药啊,对宝宝不好。”

   他走过来,把你手里的药瓶夺走后把手搭上你的太阳穴:

   “痛了喊我,我帮你揉揉。”






           Justin篇之浮肿抽筋+精神衰弱

   “有人在吗?”

   现在是凌晨2:37分。

   你看着旁边已经睡着了的黄明昊,没忍心吵醒他,只能自己揉揉肿胀酸痛的小腿肚,在群里找姐妹们寻求安慰。

   “害,你怎么还没睡。”

   第一个回消息的人是淳嫂,你特别怀疑这个女人是不是完全没有因为辐射问题被收手机,毕竟每次不管谁发消息你总能看到这个女人是最先回复的。

   “你不也没睡。”

   你敲下这句话刚发出去,下一秒就看见珺嫂跟你发了同样的一句话:

   “你不也没睡×1”

   “害,我在等黄新淳给我带芝士蛋糕回来。”

   一条语音发的你措手不及,没找到耳机的你只能开最小声的声音偷偷听。

   “我去你的普通话是怎么了【截图】”

   队嫂一张截图发出来,转文本后的语音完全看不出他原本想要表达的意思。

   “哇靠黄新淳大半夜的哪里去给你找芝士蛋糕,醒醒。”

   珺嫂也甩了一条语音过来,聪明的你选择转文本。

   “我的普通话超级好的!你乱讲!”

   你听着那头的淳嫂好像喝了一口水,然后继续嚷嚷:

   “哎呀我说我想吃,我也不知道黄新淳哪找去了,不过他跟我讲他在回来的路上了。”

   “看看,看看。”

   珺嫂不甘心的发言:“毕雯珺要是能三更半夜只因为我想吃就去给我买那种半夜买不到的吃的,我能跪着哭出来。”

   “话说你咋没睡。”

   你的队嫂突然艾特你。

   “我睡不着,医生说有点精神衰弱,斯汀还不给我吃药。”

   你委屈的敲下这句话,下一秒手机被夺走。

   “睡不着?”

   你的Justin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一双眼睛盯着你,你突然没来由的一阵心虚。

   “嗯,睡不着,腿好疼。”

   你挠挠他的手心,心虚的不敢看他的眼睛。

   “以后睡不着,把我喊起来。”

   手在你的小腿上轻轻按揉,声音温柔的仿佛可以滴出水来。

   “好了睡觉,老公给你唱晚安曲。”

评论(5)

热度(4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