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七子/【男神×你】 你们的婚礼是什么样的? / BG向 / 七夕礼物


*你们的七夕礼物哈哈哈爱我不爱我请留言(/∇\*)。o♡
*七夕快乐宝贝们(๑ت๑)♡
*实名嫉妒黄新淳的外甥女啊啊啊羡慕嫉妒_(:зゝ∠)_
*由于私心所以淳家妹子(也就是我)贯穿全文哈哈哈😘😘😘
*最近有点脑洞枯竭(*꒦ິ⌓꒦ີ)
*潜心学习的我突然在看了一篇文男女主结婚之后有了这个脑洞(/∇\*)。o♡
*正文体正文体正文体啦(。•̀ᴗ-)✧
*可以评论你们最喜欢的婚礼形式哦(。•̀ᴗ-)✧
*自家的小宝贝来领走啦o( ̄▽ ̄)d
*当然淳篇是我最喜欢的所以就放在淳篇啦(/∇\*)。o♡
*宝贝们多多小红心小蓝手哦(๑ت๑)♡








       朱正廷




  其实你一直都清楚,你那个少女心的未婚夫最近在悄悄地策划着什么。

  也因为他的策划需要人帮忙,最近你们那群小姐妹可谓是闲到发霉。

  然后你们就在清晨阳光正好的时候偷偷的跟踪了自家男朋友。

  当然,目的是为了清楚明白的知道你家那个少女心的朱正廷到底在搞什么鬼。

  唯一一个没有参与你们计划的淳家妹子现在正在现场跟你们临时的串通一气,然后很没出息的报了坐标。

  慢慢的车开进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然后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大草坪。

  漂亮的布置和缤纷的礼花告诉你,你好像撞破了你的朱正廷给你准备的惊喜婚礼,然而来都来了,再走就不太好意思了,于是你决定去吓吓他。

  “嘿!!!”

  你特地绕路走到了他身后,然后拍了他一下,成功吓到!

  “你来的正好,去换上吧。”被吓到也只是一瞬,好像朱正廷早就知道你要来的消息,他只是小小的惊吓过后把你拉进更衣室,里面有一件漂亮的礼服裙。

  不得不说如果这是朱正廷挑的那么他的眼光是真的好,因为这身礼服裙把你的优点放大而将缺点掩盖,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件礼服裙不是婚纱。

  原来不是求婚啊?你这么想着,白高兴了一场。

  等到你提着裙子走出去之后才发现周围是一块大空地,而你的那个少女廷,站在正中央看着你,向你伸出手:“我亲爱的小姐,请问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

  随着他的话音落下,身后的音响传出音乐,身边突然多出了一群共舞的青年男女们。

  你也乐意至极,陪着他跳完了整首舞曲之后,音乐徒然一变。

  你眼前这个西装笔挺的青年单膝下跪,伸出了一个戒指盒,然而里面没有女戒只有男戒。

  注意到你疑惑的目光后这个狡猾的家伙示意你看向你的手。

  好家伙,原来刚刚跳舞的时候这个狡猾的男人偷偷的给你套上了戒指。

  身后应景的响起了《婚礼进行曲》。

  “队嫂答应啊!”
 
  “队嫂快答应!那样你就是攻了正廷哥的女人了!”

  “这位想要攻了我的小姐,我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哦,我这么帅气的男人可是没有第二个了!”

  一切都刚刚好,你也欣然答应,帅气倒是不至于,但是这么可爱的男人,世界上很难再找到第二个了。

  如果你没有因为淳家妹子那一句话被你的暴力仙子摁/床/上/狠/狠/ri/的话。









       毕雯珺




  你们的婚期将近。

  你也有些好奇,在试婚纱和拍婚纱照的空余中抽出了一点时间前往查看现场布置。

  很漂亮的礼花,很漂亮的拱门,很漂亮的婚礼现场。

  由于词汇量有限你估计也找不出第二个词来形容这个现场了。

  因为你在这其中看到了来自你家那个闷骚男人的用心,还有他的一点小心机。

  比如红毯比一般的婚礼现场的红毯来的短一些,比如候场的候机室里还偷偷的放了两三盒小蛋糕小饼干。

  你感受到了他的用心,同时你也愁着好像没有什么能帮得上忙。

  察觉到了你的焦虑和不安之后,你家闷骚就给你找了个伴,陪吃陪玩不陪睡的那种。

  要是陪睡的话估计就算毕雯珺不吃醋黄新淳也会手动的把他的小女朋友提溜的拎回家。

  没错来陪你的是淳家妹子。

  因为她男朋友被你家老毕抓去当策划,也就是俗称的壮丁。

  然后本来就忙的你男人就更没时间陪你了,看出了你无聊寂寞的淳家妹子决定,拉着你到处乱跑,俗称散心。

  于是你们两很能作的从东北跑到了江南,体验了一把江南水乡的风情。

  然后出来没两天你们又被抓回去了,当然或许是因为乱跑分散了你的注意力,你也就对即将到来的婚礼没那么紧张了。

  该来的还是来了,你挽着你父亲的手走过了红毯,那里有一个男人在等你。

  是你要托付终身的人。

  只是他背上背着吉他,手里拖着麦架,一副要唱歌的姿势把你吓到了。

  明明流程上没有这条!昨天的流程都白对了是吗!!毕雯珺你个大闷骚又搞事情!!!

  然后你就站在VVVVVIP观众席听着你男人给你唱歌,嗯蛮好听的。

  “你曾经说过你喜欢我唱歌的时候发光发热的样子,现在我在给你唱歌,以后也会给你唱歌,我可以给你唱一辈子的歌,只为你一个人而唱的歌,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

  妈呦这个男人真吸引人。你捂着通红的脸点了点头,然后心里想:

  这个男人以后就是我的了天啊有点不实际。

  如果毕雯珺能在婚礼当天晚上节制一点你们的蜜月之旅不错过的话或许就更不实际了。









       黄新淳




  一大早你就被从被窝里挖起来,然后闭着眼睛补眠任由着化妆师造型师往你身上套衣服在你脸上涂涂抹抹。

  你跟黄新淳结婚了。在今天。

  其实你真的没怎么注意如果不是大早上被叫醒的时候你在一个陌生房间的话。

  你被里里外外的倒腾一遍之后觉也醒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突然有点觉得不太实际。

  因为你身上这件裙子实在是太好看啦!!!!渐变色的公主裙!!带着长长拖尾的那种!!

  这件裙子真的圆了每个少女心中的公主梦啊虽然你已经不是少女了。

  然后你就看着两个超可爱的小孩子推门进来拉着你要走:
 
  “公主姐姐快跑!恶龙要来啦!”

  这两小孩子是演的情景剧吗这是?一脸茫然的你被两个小朋友拉着就跑,等到出了门你才发现。

  妈呦你刚刚呆的地方竟然是一个旧城堡!!!看着就很有年份的那种!!什么玩意今天不是结婚吗?怎么还演起童话剧来了?

  一脸疑惑的你拉住了两个小朋友:“宝贝们恶龙在哪里啊?我们站在门口待会恶龙来了就跑不掉了哦。”

  穿着小西装的小蓝孩一本正正经的往你怀里塞了一束捧花:“王子哥哥现在正在和恶龙大战三百回合,他说公主拿着这束花才是他的公主。”

  “王子哥哥太帅气了!”旁边辣个穿着小裙子的小女孩握着小拳头一脸陶醉,“王子哥哥一定会打败恶龙来迎娶公主姐姐的!漂亮的公主姐姐现在这里等着待会王子就要来接你啦!”

  说完她又恨铁不成钢的拍一拍旁边的小蓝孩:“喂!你什么时候长大?”

  小蓝孩明显被问蒙了:“还要12年呢!我才六岁。”

  “那你岂不是还要好久才能变成王子来娶我!”

  小女孩一个生气就扭过头不理他,然后两个小朋友就开始我生气你来哄我啊的戏码。

  说实话你看的津津有味甚至差点忘了你今天结婚的事,然后你的黄先生就来了。

  只是你的黄先生出场有点……吓到你,因为他是乘着南瓜马车来的,一身王子装扮的黄新淳简直帅的一塌糊涂!

  “好了,现在我要带着我的公主去我们的城堡了,属于我们两个的,我们的城堡。”

  说着你的王子向你伸出手,然后在你想要恶作剧拒绝他的时候一把抱起你进了南瓜马车。

  哼!心机!

  于是在华丽的城堡中,你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童话人物,也在漫天的花雨中,完成了公主和王子的完美的婚礼。

  随着漫天的花雨降落,一排排烟花在半空中炸开,白鸽和气球被放飞,在湛蓝的天空中留下了属于他们的痕迹。

  童话式的婚礼真的很美!那件裙子你真的很心水了!

  如果不是那天晚上你的黄先生嫌弃脱太过复杂麻烦直接撕/裂的话或许你会更心水。

  但是现在……算了你还/下不/了/床,根本不能跟他硬/杠。









       丁泽仁




  红油漆上的两扇大门,推开便是堆满鲜艳花卉的庭院。
 
  老式的宅邸,墙上挂着的一书一画都彰显着文墨书香之气。

  大堂里摆着的木质茶桌椅散发着不知名的香,看上去颇有年头。
 
  推开大门走进去仿佛穿越回了古代,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真实,和陈旧。

  只是这片陈旧的地方强迫性的被挂上了大红色的锦缎,飘带,绣球花,准备迎接着大喜的日子到来。

  这是你和你家泽仁的结婚场地。

  你们两个挑挑捡捡的在一大堆场所里毅然决然的选择了中式婚礼,然后你家泽仁很机智的拉了他的几个兄弟来当策划。

  然后几个姐妹就陪着你消遣了。

  “宝贝你的这个裙子看着好重……”丞家妹子摸着你身上的纯手工绣服,对着上面的金子垂涎三尺。

  “我觉得你这句话的潜台词应该是,你这裙子看上去好值钱。”汀妹果然团怼,“范丞丞也不差钱啊怎么感觉你像是掉钱眼里了。”

  珺嫂递了两张纸巾过来:“宝贝把你的口水收收,万一掉她衣服上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不紧张吗宝?我觉得你们说结婚就行动超快的几天时间立马搞定什么的,简直crazy啊crazy。”

  淳嫂拿着一包跟这个场景格格不入的乐*薯片啃啊啃的,留了一地的薯片渣。

  远远的还能听到一句新淳哥的叮嘱,无非是让淳嫂别把零食渣吃得到处都是要不然到时候还场地不太好交代什么的。

  你摸着身上的大红色裙子心里有点紧张又有点感叹。

  今天结婚了啊。

  只是唠嗑并不愉快,中途便被打断:“快点,别耽误了吉时。”

  中式婚礼最讲究的就是时间了,毕竟古人都是迷信的。

  披上那块红盖头,你被搀扶着完成了一系列什么跨火盆踩瓦片的动作,然后顺顺利利的进了大堂。

  听着喜婆的几声高喊跟着转过来转过去的这拜拜那拜拜,终于你又被搀扶着进了洞房。

  肚子饿了的你也顾不得形象了自个掀了盖头就拿起桌上的桂圆红枣花生开始啃,然后等着你家泽仁进来的时候就看着你完全没有形象的蹲在桌子前抱着一盆花生,映入眼帘的是满地的花生壳和红枣籽,还有一个自己掀了盖头的你。

  “媳妇你起码得让我掀了盖头吧?”

  听到这么一声你才从食物中反应过来,然后拿起那块红盖头罩着乖乖的等着他掀开。

  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么顺利,如果没有几个兄弟来闹/洞/房/的话………









       范丞丞




  大早上的你穿着很free的运动装站在门口给你的几个好姐妹发消息。

  约好的一起游乐园大门口见的怎么一个人也没有。

  一个电话过去:“队嫂你人在哪呢?等半天了喂。”

  那头的声音有些嘈杂混乱:“我鬼屋门口呢,你先进来吧。”

  听到鬼屋的你哆嗦了一下然后领了门口米奇的可爱的发卡和地图开始到处找鬼屋。

  游乐园其实你啥都不怕的。

  除了鬼屋。

  过山车跳楼机大摆锤激流勇进你都完全OK,不像淳嫂和汀妹一上过山车六尖叫,也不像队嫂和鸡丁妹子一遇到激流勇进就浑身难受推脱着不玩。

  但是鬼屋你真的不OK。

  你一直觉得是死亡鬼屋,然后你就成功的在鬼屋门口看到了队嫂。

  走到她身后刚想打招呼呢,她一个转身把你一推在这么顺手把门一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你可以看到外面的场景的话你就可以看到你家队嫂捂着耳朵一件贱兮兮的对着淳嫂笑:

  “我觉得那些鬼都被她吓跑了哈哈哈这声音清脆的。”

  “你说她看到饭沉沉的时候会不会哭出来?”淳嫂手里拿着一根和她的脸差不多大的棒棒糖一本正经,“哦不是幸福哭的,是吓哭的。”

  只是你现在觉得魂都要飞了,妈呦这些个鬼都是个什么玩意哦我的妈呀!!!!

  好不容易走到了尽头你感觉你的生的希望就在前方,有点激动的往前跑的时候突然………

  “媳妇我愿意嫁给我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

  你看着眼前的长发飘飘画着女鬼装穿着白床单的范丞丞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然后换来了来自沉沉的害怕:
 
  “媳妇你别哭啊我错了我不该吓你的都是正廷哥他们出的主意………”

  你锤了他两拳终于舒服一点擦干眼泪然后拎着他往出口走:“下不为例我告诉你。”

  “一定不会有下次的!”

  你看着范丞丞这么信誓旦旦的保证突然有点好奇:“为啥啊?”

  “不是媳妇。”范丞丞扬起他骄傲的小脸,然后那个女鬼装就更明显了,吓得你浑身一哆嗦,“谁结婚结两次啊?”

  “结婚???”

  “哎呀完蛋了露馅了………”

  于是在阿呆木的说漏嘴之后你毫无惊喜的被换上了婚纱然后看着你的阿呆木从女鬼变成一个帅气的绅士。

  “我怎么感觉你并没有很惊喜的样子。”

  汀妹吃着糕点一本正经的问你,得到你的一个鄙视的眼神。

  “原来你们的主意真的很损人啊,把我放鬼屋里什么的,职业搞事情哦。”说着你扬起了手中的捧花:

  “我要扔花啦,你不准备准备,下一个结婚就是你?”

  “我拒绝。”

  和这句话一起投出的捧花掉落在了仓鼠妹子的怀里,你对着面无表情挖着蛋糕的汀妹挑了挑眉:

  “看来你没机会接住我的捧花了哦~”










       李权哲




  说实话你们的婚礼是你的仓鼠一手策划的。

  当时你从你的城市飞过来找他,刚下飞机舟车劳顿,打电话给你的仓鼠小男友的时候却得到他抽不出空的消息。

  当然作为一个知性优雅的恋人你告诉他不需要陪同,于是你约了你的小姐妹们,然而结果不尽人意。

  也不知道是她们集体活动还是怎么的,你问了一圈最后只有新淳的女朋友能来陪你。

  于是作为吃货她带你逛完了整个小吃街然后你们还美美的去看了一场电影。

  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正值傍晚,夕阳的余晖洒在马路边上,你接到了你家小仓鼠打来的电话。

  你拉着淳嫂过去之后却收到了她和她的黄先生递过来的玫瑰,然后他们给你指了路让你往前走后就跑没影了。

  于是沿路走沿路收玫瑰的你慢慢的手里堆了一大捧,然后在那个熟悉的公园停下脚步,因为你看到了一个华丽的舞台。

  你第一反应就是:“妈呀李权哲这是不是要求婚?!”

  然后你就看着那个舞台上一个穿着仓鼠玩偶服的人手里抱着一堆仓鼠娃娃,旁边突然冒出了一堆人示意你上去。

  等你不明不白的被她们几个小姐妹推上去之后,对面那只仓鼠把怀里的仓鼠娃娃往你怀里一塞,然后摘下了头套,露出李权哲那头被汗浸湿的粉色头发和那张看起来已经没有多少婴儿肥的脸。

  那个看起来瘦了很多的仓鼠青年拿起了他口袋里的话筒:
 
  “媳妇,今天没去机场接你真的是我的错。”

  “之前说好了要给你一个惊喜的,这样的惊喜够不够?”

  你顺着他的手指向的地方看去。

  一件漂亮的婚纱摆在那。

  “请各位给我和我的新娘一点时间吧,我希望我们能够漂漂亮亮的完成这个婚礼。”

  身后的几个姐妹们立刻凑上来把你围着去了更衣室,然后把婚纱塞给你:“快穿上,我们策划好久的呢!”

  一头雾水的你茫然的换了婚纱然后被推着又回到那个露天舞台,你的那个仓鼠少年已经换了一身洁白的西装,萌萌的娃娃脸配上西装意外的反差萌,只是他的下一句话让你愣住了。

  “媳妇,我觉得如果这是婚礼的话可能还缺了点见证人对吧,所以我把他们请来了。”

  灯光照到台下,你的父母,你昔日的同学,还有你的同事们甚至七大姑八大姨,都捧着一个仓鼠小灯坐在观众席上微笑的看着你,迷你的仓鼠小灯在晚霞中发出微弱的光。

  “还有你之前一直想要的没钓到这些仓鼠小挂件,我也给你钓回来了,那么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愿意被不是那么完美却很爱你的小仓鼠带回家成为仓鼠太太吗?”

  说着,你看着他单膝下跪,盒子里的钻戒在舞台灯光的映照中闪着不一样的光,你眼里的泪也是。

  你含着眼泪点了头,然后默默的等着你的仓鼠给你套上戒指。

  如果不是很皮的其他六子突然来一句:“李权哲我是你爸爸”的话,或许这个婚会结的更完美一点。

  但是当天晚上,你真的深/度/体/会到你家这只仓鼠已经不是当初那只有肥嘟嘟脸蛋的仓鼠少年。









       Justin




  圣洁的大教堂,庄严肃静的氛围,严谨端庄的牧师,还有高高悬挂着的十字架。

  听着牧师口中诵读着的圣经,再看看你身上穿着的婚纱。

  没错,你是今天结婚。

  但是这个读圣经的牧师是个什么玩意。???

  前段时间筹备婚礼的时候你的汀汀问了一下你的取向,然后在他定下的中式和西式中你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西式。

  废话中式婚礼这么麻烦还结什么婚?租场地还要布置就很麻烦了更不用说算吉时什么的。

  更何况你可是曾经参与过丁家妹子那场闹洞房的主使,是真的不想在自己结婚的时候被谋划着来这么一出。

  所以还是西式吧反正也是信的基督教,在主面前宣布一下这是以后余生一起走的人也不错。

  这么想着你决定了西式,然后就有了刚刚那个场景。

  后面坐着一大排的见证人,一些窃窃私语和啃薯片的声音你可都听到了。

  这么庄严的时候仓鼠妹子和淳嫂竟然还在啃薯片,看的你都想来一包,眼前这个牧师还在滔滔不绝,你真的有些想啃薯片的冲动。

  自己的婚礼啃薯片是不是不太好?会扶了这个牧师的面子吧?

  “新郎,你确信这个婚姻是上帝所配合,上帝使你活在世上,你当以温柔耐心来照顾你的妻子,敬爱她,唯独与她居住,建设基督化的家庭。要尊重她的家庭为你的家族,尽你做丈夫的本份到终身。你在上帝和众人面前愿意这样行吗?”

  “我愿意。”

  你身旁那个身着白色西装的男人握紧了你的手。

  你扭头看向他,曾经的青涩少年已经成长为一个成熟的男人模样,那双神采奕奕的眼眸紧紧的盯着你,感觉要把你刻入他的眼睛里。

  你陪着他走过了青涩的岁月,走过了青春的大好年华,而如今,这个少年已经长大,他逐渐的成长为他想成为的样子。

  他也成长为能够保护你的样子。

  “那么新娘,上帝使你活在世上,你当常温柔端庄,来顺服这个人,敬爱他、帮助他,唯独与他居住,建设基督化家庭。要尊重他的家族为本身的家族,尽力孝顺,尽你做妻子的本份到终身,你在上帝和众人面前,愿意这样行吗?”

  牧师已然开口,而你盯着这个成长开了的男人久久不能回神。

  直到那只握着你的手悄悄地收紧,然后你脱口而出的三个字让他绽放笑颜。

  “我愿意。”











评论(14)

热度(5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