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次元男神 24-30

驼金正式上线⚘(∀`ฅ*)
驼金玩家请高呼“风酱万岁≧▽≦”
目测评论区没有人ლ(╹◡╹ლ)保持微笑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ლ(╹◡╹ლ)保持微笑
前提是你们给我点心心点手手≧▽≦
当然顺便评论一下说不定更好哦⚘(∀`ฅ*)

今天的昏狼玩家也请高举双手⚘(∀`ฅ*)
今天的罐鸡玩家也请put your hands⚘(∀`ฅ*)
突然想逆cp写兔鱼(´∩ω∩`)
想看兔鱼的举个手⚘(∀`ฅ*)
不想看的也举个手⚘(∀`ฅ*)

这次更新更得比较多⚘(∀`ฅ*)
所以要一周后才会更新⚘(∀`ฅ*)
要理解我的脑洞不多⚘(∀`ฅ*)
其实我是爱你们的⚘(∀`ฅ*)

24.
邕圣祐跟朴志训走到校门口的时候已经看到那个拖着行李箱的朴佑镇。
朴佑镇四处张望,似乎没有看到这两只。
于是邕圣祐同志特别没骨气的招了招手。
因为他们两个迫于林煐岷的淫威,前来接朴佑镇。
然而朴佑镇并不满意林煐岷的安排。
煐岷哥可能是不爱我了。
他就这么喜欢他们的办公室,说不定办公室里有漂亮的妹子。
然后他就不来接我,还把我扔给这两个打我的人。
哼!讨厌你!
然后五金闹小脾气了。

他一言不发的跟着前面两个,报道后去办理住宿手续。
完全无视林煐岷曾经跟他说的“不用办住宿,我在学校旁边有一套公寓,我们一起住。”
不得不说作为小傲娇的朴佑镇真闹脾气起来可是不得了的。
不接电话,无视短信,然后一脸正经的跟302宿舍的几只活宝混熟。
顺便还接受了柳善皓的安利并成功的成为了新西方的粉丝。
是的,是脑残粉系列。
朴佑镇高兴了,但是林煐岷不高兴了。
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也不理,跑到学校又没看到人。
这下林煐岷再蠢都知道五金在躲他了。
虽然他不蠢。
林煐岷一不高兴,所以他就不想让小霸王二人组高兴。
电话轰炸还是普通的,威逼利诱什么的算是经常。
对此,朴志训简直是有苦不能言。

-----

25.
朴志训感觉自己快要被逼疯。
但是他又不能反抗,因为对方是林煐岷。
朴志训只有对上林煐岷才会特别从心。
你问邕圣祐?
不不不,他从心的还有他可爱的丹尼尔。
镜头切回来,朴志训是怎么被逼疯的?
你体会过那种跟自家小男友亲热的时候一个电话打断你的感受吗?
你体会过那种上课上着上着一个人敲了窗户把你叫出去你还要陪着笑给教授道歉的感受吗?
你体会过那种威逼利诱拐着弯问你自家小受的近况还要被扣生活费的绝望吗?
然后朴志训忍无可忍之下把朴佑镇打包好喂了药扔进林煐岷的公寓里。

干完事的朴志训拍了拍手,深吸了一口气。
头一次感觉世间如此美好。
然后他就回宿舍陪他的裴珍映了。
至于朴佑镇………
反正有林煐岷呢死不了。
大不了就是被捅穿而已。
我好像干了一件好事~
哼着小曲儿回宿舍的朴志训一脸骄傲。

-----

26.
朴佑镇被爆♂菊了。
虽然他真的很不情愿,但是回忆起来才发现主动也是他。
因为他被下药了。还是被朴志训这个混蛋。
然后他又闹小脾气了。
与此同时柳善皓也在闹小脾气。

临近学业考,赖冠霖真的很忙。
当然我们的鸡仔非常的体谅他。
秉着你帮我这么多次的原因,我们可爱的小鸡仔天天跑录音室给奶罐送饭。
直到有一天跑过去听到有人说赖冠霖在发脾气,然后才发现冠霖的考试作业不见了。
作为最经常来录音室的人,善皓也接受了排查。
什么都查不出来后,一个大三的学姐指证了柳善皓。
据她所说,她亲眼看见善皓同志把冠霖的作业撕了然后吃下去。
正在气头上的奶罐并没有怀疑事情的真假,直接指着录音室的大门对柳善皓喊:“出去!”
于是鸡仔跟五金一个生气,两个人请个假手拉手去私奔了。
呸,才不是私奔。
那叫旅游!旅游!

-----

27.
赖冠霖觉得自己可能是有病。
而且病的不轻。
他已经两天没有看到柳善皓了。
然后他在他准备拿去倒掉的垃圾箱里找到了他的作业。
等他跑去302宿舍的时候才知道,善皓同志已经带着朴佑镇私奔了。
呸,才不是私奔。
然后他也才从丹尼尔那里知道,他的作业是善皓从他的教科书里翻出来的,然后放在他桌子上,没想到他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候一扫给扫进垃圾箱。
还好他能从垃圾箱里看到他的作业。
要不然柳善皓可能会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赖冠霖联系不到他的善皓。
他感觉自己快要疯了。
那个学姐在他的威逼利诱下,说出了他为什么要陷害柳善皓的理由。
不过只是因为嫉妒而已。
嫉妒柳善皓能陪在赖冠霖身边,嫉妒赖冠霖能够把柳善皓看得比他自己还重。
赖冠霖后悔了。
他怎么这么作死把柳善皓气走了呢。
明明以前就算是善皓做错了他也是无条件相信的,怎么这次就因为一点点小事冲他发火。
#把老婆气走了该怎么找回来,在线等,急!#
1L:带着榴莲去跟你老婆求情吧⚘(∀`ฅ*)
2L:自动上交钱包护照证件照银行卡房子车子所有权。
5L:分了吧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结束。
12L:一看就是准备秀恩爱的来吧举起你们的火把一起烧!
…………
看着这堆乱七八糟的评论,奶罐决定还是去拿邕圣祐的手机打电话乖乖求情吧。
哈?你问为啥不用自己的手机?
因为鸡仔一生气就把奶罐的手机号拉黑了。

-------

28.
林煐岷在发现房间里多了一个人时是懵逼的。
大晚上的,该不会是遭贼了吧?
然后他开了灯,发现是他可爱的五金。
从害怕到激动的心情真是跟坐过山车一样。
可是他的五金在干嘛?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我没有看到朴佑镇脱衣服。
我没有看到佑镇一脸魅惑。
我也没有看到佑镇的六块腹肌。
我发誓,我什么都没看到。
如果朴志训看到一定会吐槽:其实你如果把眼睛挡住信用程度会更高一点。

林煐岷可不是什么柳下惠。
所以他在忍无可忍的时候把朴佑镇爆♂菊了。
还没等他解释呢,佑镇逃一样的离开了他的公寓。
然后没过多久,他就听到他可爱的五金就这么跟着柳善皓私奔了。
啊呸,才不是私奔。
那叫放松心情,旅游!旅游!
电话不接,短信不回,赖冠霖怎么不管好他家小受呢。
可惜他估计是没有想到,奶罐也联系不到他家善皓。
而且可爱的奶罐甚至还没有表白呢。
嗯,真是可怜的两个孩子。

------

29.
金龙国觉得目前为止整个宿舍正常的只有他一个人。
邕圣祐还沉醉在他家丹尼尔各种各样的魅力里。
柳善皓跟着朴佑镇偷跑了。
嗯……总而言之一群滞胀。
赖冠霖还在威逼利诱着邕圣祐让他交出他的手机。果然是恋爱中的男人,没智商。
找我借不是借?
朴志训………跟他的裴珍映各种腻歪。
你们真的不是秀恩爱狂魔吗?
总之我的始炫最好看了。
我的始炫最聪明了。
我的始炫哪里都好。
如果能够知道金龙国的心里想法,姜丹尼尔一定会呵呵一笑:情人眼里出西施。

不过最近始炫很少来找他。
虽然是个冷淡性子,但是两天没见到面了。
金龙国怕是要哭了。
眼泪哗哗的流啊。
始炫跟三年级的学长跑了。
医学院三年级临床心理学系的李义雄。
传说中那个长得很Q但是很霸气的学生会长。
作为医学院临床心理学系的系草,李会长还是医学院所有老师都最喜欢的学生啊。
每年迎新晚会都要上台演讲的学生会长呢。
等等,我这是科普,不是夸奖,不是,绝对不是!
我的始炫依然还是喜欢我。
毕竟人家李会长是有竹马的啊。

-----

30.
李义雄一脸懵逼。
他跟那个法学院大三的金龙国好像没什么纠葛吧?
虽然那货号称法学院最受欢迎的学长,但是我也很帅好吗。
那货最近脑抽了?
有事没事在学生会转悠,动不动就针对自己。
李义雄觉得是很正经的,当然有个药学系的软萌学弟打下手真是很棒的。
不过听炯燮说那个软萌学弟好像是金龙国男朋友?
嗯………看得出,那个蠢货浑身都透露着一丝颓废美,很需要一个软萌的阳光学弟来治愈他。
不过我不就是使唤一下你老婆,你有事没事就跑过来学生会找我麻烦是怎么回事。
搞事情吗?
来啊炯燮咬他。

安炯燮其实私心金龙国的颓废美长相。
不过可爱的软萌学弟也是很可爱的。
然后他就被李义雄嫌弃了。
不就是比较喜欢金龙国的帅脸嘛。
还嫌弃,好意思嘛。
要不是你没有这种长相,我还会喜欢别人?
是的,安炯燮是个颜控。
而且是颜控晚期,接近变态的那种。
所以就因为这点,李义雄一直在嫌弃他。
当然,不排除是他太吵的嫌疑。
不过颜控也是金龙国比较喜欢他的原因。
也是金始炫不喜欢他的原因。
废话,你会喜欢一个对着你老公的脸流口水的人吗?!
真是日了狗了。

评论(1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