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七子/【男神×你】 你家宝贝热衷的甜品? / BG向 /





*下午茶时间配甜甜的甜品⚘(∀`ฅ*)

*巧克力布朗尼完全zzang!!芒果班戟也是超级好次der!!!(。•̀ᴗ-)✧

*榴莲雪糕筒真的吃过味道还不错哈哈哈但是总会有某个人很不喜欢就是了ớ ₃ờ

*我觉得最奇葩的其实不是榴莲啦最过分的是薰衣草冰淇淋那玩意真的贼刺激(´∩`。)

*很喜欢但是没写进来的可能还会开一个第二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ᴗ-)✧

*宝贝们有什么喜欢吃的我没写到的甜品也可以评论一下哦我可能会写进第二篇里面啦(。•̀ᴗ-)✧













       朱正廷






我家宝贝最近有点在往甜食方向走

明明本来不是一个喜欢吃甜食的人

最近却有点被带坏的感觉

她说原来吃甜的食品真的有种让她觉得幸福的感觉

???幸福的感觉不应该是由我带给她的吗?

现在的精致朱正廷竟然比不过一块蛋糕?

然后叭这样就算了,她有一个特别爱吃的甜食

那就是----抹茶戚风!!!

她说抹茶味的戚风蛋糕不像其他的口味那样略带油腻

而是特别的清淡甜香,戚风的口感恰到好处

配上一杯暖暖的玫瑰花茶,坐在阳台上吹着远处来的风

看起来就很有闲情雅致

-------

  “宝贝,闲情雅致偶尔拥有就好,精致的你的廷可是长期享用的。”














       毕雯珺






这夏天也快过去了

可是秋天来了依然是燥热不减的,我家的冰箱也就没断过那些冷饮冰淇淋之类的

特别是我媳妇,她简直是到了一个贼过分的地步

什么冰淇淋啊冰棒啊冰箱里从来不会有空缺的就算了

一天也要啃个一两条让自己冰凉一夏就算了

我限制她吃冰淇淋还要跟我哭唧唧闹分手?

我真的是哎呀妈呀脑瓜子疼啊,头疼啊的

这不这段时间迷上了芭菲

知道我最受不了她撒娇之后天天在我面前卖萌撒娇的

就为了去吃她心心念念梦寐以求的芭菲

她说不吃她的芭菲她可能就要化掉了

-------

  “媳妇,我也有一根冰棒,你要吃吗?”














       黄新淳






我家宝宝一直都是一个热衷于甜品的人

这个我很早之前就知道了

而且我家宝宝是一个长情的人,所谓长情嘛就是指的

如果突然喜欢上了一样食物,那么就会一直吃,吃到自己厌恶为止

然后过段时间没有厌恶感了就继续吃

哦那么最近我家宝宝疯狂沉迷的一种甜品就是她的巧克力布朗尼了

她最开始是因为玩了一个游戏觉得布朗尼的颜值很高所以才心动的

没错她用的词就是心动

然后等到吃过之后她就一发不可收拾,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布朗尼爱好者

对了,我家宝宝说巧克力布朗尼和香草拿铁更配哦

-------

  “宝宝,你什么时候打算换个口味?这次的布朗尼吃的有点久啦。”














       丁泽仁







我觉得我媳妇的口味最近有点被带跑

作为一个不挑食不长胖拥有黄金比例的健身少女来讲
我媳妇主张的是吃啥都好

但是最近可能是因为天气和其他的等等原因

我媳妇开始纠结于甜食了,还是那种吃了容易长胖的甜食

而这些甜食里面她的第一顺位就是长得圆乎乎吃起来油腻腻的奶油泡芙了

她不止一次的跟我讲说奶油泡芙吃了会让人拥有满足感

也不止一次的跟我吹嘘他们学校东大门的那家糕点铺子卖的奶油泡芙超好吃

还可以任选口味和材料之类的

在我提醒她泡芙容易发胖的时候她用健身把我的话怼了回去

-------

  “原来,媳妇在你的心里我竟然没有奶油泡芙重要吗?”














       范丞丞






哇我是真的觉得我们学校东大门那家糕点铺子早晚有一天要倒闭

没错就是泽仁他女朋友说的那家

不得不说其实那家糕点铺子的其他糕点还是蛮好吃的但是!!!

但是那家店为什么主打会是榴莲雪糕筒啊!!!

这家店的老板一定是一个特别过分的魔鬼!!!

特别喜欢吃这个主打产品的也一定是魔鬼!!!

但是那样子的话我媳妇就是魔鬼了…………算了算了店家是魔鬼就好吧

我也不知道呀为什么我媳妇自从跟着泽仁他女朋友来了一次之后就彻底的迷上了这个该死的榴莲雪糕筒

而且每次吃完之后还妄想着要跑过来亲我

真是太过分了我媳妇……除了宠着能有什么办法呢

-------

  “媳妇我错了错了给你亲给你亲,你吃多少我都给你亲…………呕………”











       李权哲






我媳妇吧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甜品控

就是普通到那种只要是甜品而且好吃的她都会喜欢的那种

然后吃完还会拿个可爱的小本本记下来

顺便按照自己的口味给这个甜品排个顺序

然后特别认真的坐在那里撑着笔杆考虑哪个更符合她的口味什么的

我真的觉得爆炸可爱!!!!

但是最近我发现了个问题就是……………

我发现每次点甜品的时候我媳妇总会点水蜜桃慕斯

然后特别认真的吃完之后拿出小本子在本子上写写画画的

后来我才知道水蜜桃慕斯是她小本本上的第一名

顺便她吃遍了整个大学城的甜品店发现只有东大门那家糕点铺子的水蜜桃慕斯最好吃了

-------

  “宝宝别急,我已经让他们给你排队啦,一定吃得到的。”














       Justin






我家宝贝是一个特别特别严重的芒果中毒者

不是那个中毒,而是迷恋的那种中毒

然后每次吃饭肯定得看看有没有关于芒果的食物不说

甜品啊饮品啊肯定是瞅准了芒果点

特别是到了夏天芒果丰收的季节,我家宝贝就会特别不顾形象的爬上芒果树然后挑了几个好看的芒果下来

哦不得不说她最近有在对一样东西痴迷

我刚开始还以为终于摆脱了芒果的约束结果

我家宝宝说她觉得芒果班戟超级好吃的然后想要问哪里有卖

然后就走上了通往芒果班戟的这条不归路

就连之前她最爱的番茄她都不愿意再看一眼了

-------

  “宝宝,我试着学了一下你的芒果班戟,不知道好不好吃,你觉得呢。”


















评论(15)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