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七子/【男神×你】 吃饭速度and吃饭习惯有点奇怪的她 / BG向 /


*哈哈哈淳篇还是我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ᐕ)

*我吃饭是真的慢而且嚼很多下哈哈哈我朋友给我数了一口饭107下😜😜

*夹不起来的也是我来着就很委屈吧ớ ₃ờ

*吃饭看文这个是我后桌哈哈哈真的笑的特别猥琐₍ᵋꏿ৺ꏿᵌ₎

*我觉得这个梗真的超可爱的叭但是我写的很辛苦ớ ₃ờ

*一个梗想七个人真的有点crazy的说(´∩`。)

*这些小习惯你们有吗嘿嘿嘿₍ᵋꏿ৺ꏿᵌ₎

*忘了发了我真是罪过罪过我真的爱你们😘😘











       朱正廷





我一直以为我吃饭算是快的

然后直到遇到了我家宝贝我才知道原来

我的吃饭速度根本就不算什么

毕竟我想你们大概没见过在食堂排队的时候看到排在我前五位点完饭的她

然后等到我带着餐盘和食物到她的桌上

她已经很霸气的坐在那里玩她的手机,面前的饭已经完了

然而她闺蜜的食物还剩了一大半还在特别认真的吃

而且我家宝贝是不止吃饭快的

跟她出去约会吧看电影点了两桶爆米花和两杯可乐

然后在开场十分钟她就瞬间解决掉一桶爆米花

还没看一半呢可乐和爆米花就没了

-------

  “宝贝你继续看我去给你买。”











       毕雯珺





我觉得我媳妇真的最近吃饭贼快

当然这可能是因为我们家饭桌上的一个比较严肃的规矩:

吃饭的时候不可以说话开玩笑,当然也不可以玩手机

然后碰巧最近我媳妇吃了一个安利

她说最近丞丞他女朋友给她安利了一部很甜很甜的韩剧

叫什么来着?《我的ID是江南美人》还是什么的

然后吧本来我媳妇特喜欢在饭桌上看她的电视剧一边吃

我实在看不过去她一边吃饭一边笑成个沙_雕那样子

给定了这条规矩后,我媳妇吃饭速度提高了一倍

-------

  “哎呀妈呀吃慢点不急,你慢慢吃待会我陪你看。”











       黄新淳







我家宝宝那个吃饭速度哦是真的有在慢的

而且是不管吃什么都特别慢,当然除了她的小零食

至于为什么我家宝宝吃饭很慢嘛肯定是因为夫唱妇随的啦

好吧其实是因为我家宝宝吧

每次吃饭都要玩手机,手指点啊点的偶尔低头挖一勺塞进嘴巴里

然后每次吧一嚼就是好半天的

催她快点吃的时候还特别认真的指着鼓着的嘴巴说没吞下去

然后又很认真的低头对着手机点啊点的

真的是太可爱了但是吃饭玩手机似乎好像真的不太好

至于为什么不太好呢是因为她有时候看着看着嘴里的饭就忍不住喷出来了

-------

  “以后可不能再玩手机了昂?看见一次没收一次。”











       丁泽仁







我媳妇最近其实吃饭真的有在慢的

之前我就一直嫌弃新淳吃饭特别慢来着然后上帝就给我搞事情

主要是我媳妇的吃饭速度真的

她吃饭真的特别精致,精致到是那种米饭就差没数着饭粒颗数吃

而且吃面条也基本上是一根一根的吸,特别精致特别认真的吃

然后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吃这么慢是因为总有人在她吃饭的时候过来问一些七七八八有的没的

于是就她故意这么慢的吃把人吓跑

后来混熟了才发现其实她的吃饭速度是蛮快的

只是吃饭的时候有时候还是要作一下特别精致的数着饭粒吃

没事既然她愿意作那就做吧

-------

  “媳妇如果你没数错我没听错的话你已经吃了437粒米了也有力气做运动了吧?”











       范丞丞







最近有在听说泽仁他女朋友吃饭速度简直慢的一批

我只能说我媳妇吃饭速度是完全OK的但是

比较让人抓狂的是我媳妇吃饭的时候特别喜欢玩手机

而且每次最要命的是每次吃饭的时候我媳妇特别喜欢找新淳哥的女朋友聊

然后她们两个就在饭桌上讨论一些不太纯洁的话题

这样就算了吧每次聊着聊着就要看我一眼

然后特别猥琐兮兮的冲着我笑

隔天再吃饭的时候总是能够看到

新淳哥他女朋友给我媳妇发过来的文件

然后我就看到我媳妇特别猥琐的一边吃饭一边看某些不合时宜的文

-------

  “以后要不然我们吃饭的时候就把手机收起来吧?”











       李权哲







我媳妇真的真的真的超级可爱der!

真的我第一次在食堂遇到她的时候第一眼就注意到她了

那天刚好我们班拖课了然后去食堂的时候已经没什么人了

结果我端着饭坐下来的时候就看到了

坐我对面的那个妹子也就是我媳妇,正在特别认真的对着她面前的蛋糕发呆

哦那个蛋糕是啃了一半的蛋糕,我媳妇手里还捏着小勺子

然后嘴巴旁边有一圈白白的看起来可可爱爱的奶油

后来认识了之后哈哈哈才知道我媳妇真的吃饭很容易吃到脸上

真的超可爱der我就经常给她擦嘴

-------

  “哎呀我不是痴汉啦是媳妇你真的超级可爱der!”











       Justin







我家宝贝吃饭的小习惯其实是蛮可爱的

因为我家宝贝其实之前吃饭都不会用筷子的

第一次跟她一起吃饭的时候真的其实挺尴尬的因为她不太好意思跟服务员换筷子

然后就只能一脸委屈的看着我

后来教她拿筷子的时候手握着她的手才知道她手很小握着筷子老是要掉

而且吃饭的时候筷子老是要掉就算了

有时候经常吃饭吃着吃着也会超级可爱的掉饭什么的

掉饭就算了有时候筷子夹不住想吃的东西就也掉了

然后就超级委屈的看着我说她想吃的掉了

真的超级可爱的然后就想把所有她想吃的好吃的都摆到她面前

-------

  “宝贝别急我给你夹。”

















评论(8)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