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七子/【男神×你】 如果你会过敏的话? / BG向 /



*过敏的人就是拿呀拿,拿呀拿(。•̀ᴗ-)✧


*社长篇淳篇和斯汀篇其实都是我(*꒦ິ⌓꒦ີ)


*过敏源太多我也很委屈但是深陷茄子的魅力无法自拔(。•̀ᴗ-)✧


*晚上忍不住吃了红烧茄子才有的梗⚘(∀`ฅ*)


*宝贝们你们会过敏吗(っ╹◡╹)ノ❀


*今天也是爱柒夏的一天对嘛(っ╹◡╹)ノ❀


*考完的我第一趴让划水一下哈😘😘


*快落的久违的乙女向更新又肥来啦!!!


*竟然忘记了9102年的第一趴更新哈😭😭我错啦错啦




       朱正廷


我家宝贝是一个超级怕热的人


但是特别尴尬的是她会对空调吹出来的冷气过敏


后来才知道她对冷空气过敏来着


每次一到冬天她就要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一点皮肤都不能露出来的那种


然后每次外出就会往脸上手上脚踝涂药膏


但是夏天她就比较难受了


因为一进有空调的地方她就会开始不舒服


然后几分钟之后皮肤就开始发红发痒发肿了


所以每次一到夏天她都要往自己的书包里塞一件外套随身带着


超级心疼了所以我每次都到处找解决方法


我记住了她的过敏源她也会记得住我的过敏源


我们两个就经常互相提醒


-------


  “宝贝过来把药膏抹一下我们待会去医院看一看吧?”




       毕雯珺


我媳妇是一个鼻子很敏感的人


就是因为她有过敏性鼻炎而且老是治不好


是那种典型的吃药了就不犯不吃药又来了的那种症状,偏偏又不爱吃药


对花粉过敏一到春天带了口罩也要各种打喷嚏


对冷空气过敏一到夏天空调冷风一放鼻子就堵住了


对灰尘也敏感一到秋天风把灰尘卷起来她又受不了开始打喷嚏了


等到冬天冷空气一刮好了只能用嘴巴呼吸了


总之一句话概括就是一年四季她的鼻子就没正常过哎呀妈呀脑瓜疼啊


每次一起床至少都要连续打十几个喷嚏鼻头红红的看着超级可爱


但是过敏很难受的很心疼她只能每天催着她吃药了


-------


  “水倒好了是温温的药也拿出来了男朋友也在这了媳妇,过来吃完药再去看你的电视吧?”





       黄新淳


我家宝宝是一个超级爱吃的小吃货虽然很挑食


超级喜欢芝士啊虾蟹啊肉食什么的


但是从跟她确认了关系之后我才发现,其实她对海鲜会过敏


最开始认识的时候我就看着她朋友克制她吃海鲜我还以为是怕她胖


后来发现她跟我一样是吃不胖只是不吃鱼的时候就更奇怪了


那次是几个兄弟带着家属聚餐我给她剥虾


然后她吃的很开心突然雯珺的女朋友问了一句“你胳膊怎么红了?”


我当时就看着她一边往嘴里塞一边回“我过敏啊!”


后来跑了一趟医院拿了一瓶药回来就禁止她吃任何海鲜了


对于禁止她吃这件事情她还跟我闹别扭了


-------


  “是想要把自己吃进去医院吗?嗯?再有一次被我发现你吃了海鲜就把你扔/c/h/u/a/n/g/上狠狠地/c/a/o/一顿哦。”





       丁泽仁



我媳妇感觉可能是被新淳哥他媳妇传染了


因为最近真的超级爱吃的,感觉她莫名的陷入了吃货境界的样子


也是因为最近开始进入吃货模式我才会发现


原来我媳妇对芝士过敏


起因是因为之前我们一次兄弟带家属的聚餐


当时他们几个妹子特别兴致勃勃的点了韩式芝士焗排骨说很好吃


然后等到菜上齐的时候新淳哥他女朋友吃虾吃到过敏还在吃


然后准备去医院的时候我媳妇的嘴开始痒


就一起去之后才查出对芝士过敏,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挡她对吃的欲望


她经常买了蛋糕在我问了配方之后抱着我的胳膊说最后一次


-------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以后我怎么说都不会心软了!”





       范丞丞


我媳妇的体质真的非常的神奇


因为我见过这么多人都没见过对花露水和防晒霜过敏的


我媳妇是一个招蚊子的体质


就是那种传说中的两个人站在那一个被蚊子叮了一堆包另一个完好无损的那一个


我真的跟她在一起之后才知道原来博物馆也会有蚊子,还是这么大一只


然后我就掏出了我的花露水给她喷上之后


过没多久她喷了花露水的地方就开始红肿起来了


防晒霜也是,一抹上去过没多久就肿起来,红的老大一片看着怪渗人的


所以后来我们从来都不会出现花露水这种东西


防晒霜也会被贴上一个带着感叹号的便利贴


这样我媳妇就不会拿错了


-------


  “等等媳妇你别动,那个是防晒霜我刚刚用的时候它的便利贴掉在我这了……”





       李权哲


我媳妇的过敏源超级的神奇


就是那种平常用不到的那种东西---青霉素


其实我媳妇的身体一直都挺好的不需要用到这个东西,所以一直不知道


会知道过敏是因为之前蛮大的一场流感


那时候可能是抗体不太好我媳妇就感染到支气管炎


去医院看的时候那个医生给开了两瓶吊水


等到护士小姐姐说这瓶是青霉素要皮试的时候还好好的


皮试扎下去完之后没过一会我媳妇突然说想吐有点晕


吓得我赶紧按护士铃,等护士小姐姐过来的时候喊了医生才发现原来我媳妇对这个东西过敏


但是没怎么用到的东西还是不用在意的啦,记住就好


-------


  “医生叔叔我媳妇对青霉素过敏来着你药不能给她开有这个东西的!”







       Justin




我觉得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过敏源多种多样的


有对冷空气过敏对空调过敏对花粉过敏对海鲜过敏对芝士过敏对花露水过敏对青霉素过敏的人我觉得实属正常


所以当我知道我家宝贝对茄子过敏的时候我也很淡然的接受了


但是唯一不太能接受的就是我媳妇过敏了还想吃这个问题


说实话我媳妇真的特别喜欢吃茄子虽然知道自己过敏不能吃


但是她一直觉得会很好吃然后忍不住想要伸筷子过去什么的


不给她吃还要跟我撒娇卖萌求着我让她吃


她说她沉迷在红烧茄子的魅力里,是那种哪怕过敏也想吃的魅力


-------


  “宝贝你要记住,吃完茄子立马去吃药。”










评论(48)

热度(7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