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五子/【男神×你】 你去酒吧被抓包? / BG向 / 成年组向


#我知道你们都超喜欢这种题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喜欢😏😏


#不好意思这趴只有成年组哈哈哈ㄟ(´・ᴗ・`)ノ


#因为未成年组我真的不好意思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至少要等两个崽崽们成年吧(*σ´∀`)σ


#毕竟这种酒吧趴的肯定是要有意无意间接直接的开点车车的哇ପ( ˘ᵕ˘ ) ੭ ☆


#西西才刚成年没多久天啊我竟然这么对他虽然很对不起这个刚成年的孩子但是!!!


#妈耶超级刺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刚成年让我快落!!ヾ(´∀`。ヾ)


#西西我不敢搞得太狠毕竟刚成年吧不要这么对他('◡')ノ


#不要怪我不带两个未成年的崽崽玩哈他们俩会有单独的补偿趴der!










       朱正廷





  你觉得人果然不能作死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个感慨那当然是因为


  半个小时前你刚刚和雯珺他女朋友偷偷的溜出来然后久违的去酒吧嗨一趴


  然后你就被唯一知道这件事的淳家妹子给卖掉了


  卖的一干二净什么都不剩下的那种地步


  于是在你点了一杯鸡尾酒坐在吧台上和遇到的小姐妹闲聊的时候


  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你男人从酒吧门口这么…………


  一脸严肃像是别人欠了他钱一样的杀了进来


  但是你眼尖的看到了他身后的毕雯珺准备给舞池里甩得正开心的珺家妹子提个醒的时候


  你就提溜一下被你的正廷拉着往酒吧外走


  然后当晚你就受到了来自你男朋友的深沉而又猛烈的爱


-------


  “以后不许再去那种地方知道吗!再有一次我让你大清早腰断。”











       毕雯珺






  这好不容易遇上了周末


  正好又遇上了你和正廷他女朋友两个成年组都不用上班的时候


  碰巧你们两的男朋友又去拍摄了所以你们很大胆的决定…………


  准备到很久没有去了的那家酒吧去嗨一趴


  只是你没有想到唯一知道的新淳他女朋友会不小心说漏嘴


  还记得你当时特别兴奋的跟很久没见过的妹子们在舞池里甩得很开心


  转头突然看到冷着一张脸的你男朋友


  摸了摸鸡皮疙瘩再定睛一看,妈耶你男朋友不是有拍摄吗怎么会在这里!!


  看那张臭的要死还扒开其他人向你走过来的毕雯珺你突然觉得你要完


  只是逃也逃不掉了你在接下来的这一个礼拜中就体验了一把卧床不起的感受


-------


  “胆子挺大的啊都敢跑去那种乱七八糟的地方了,玩的那么开心啊?怎么不跟我一起玩呢?”










       黄新淳






  你还记得你在一个月前不小心说漏嘴把你亲爱的两个嫂子给供出去了


  那么现在实时为民众转播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的戏码


  因为你在推脱不过之下被你亲爱的好闺蜜也就是泽仁家那个可可爱爱的女朋友带着一起


  去了你人生中第一次去的酒吧


  然后在你的小淳找不到你的情况下,你被那两位记仇的嫂子给卖掉了


  卖的一干二净啥也不剩


  但是还好还好在小淳进酒吧的时候你很乖的喝着杯子里的可乐跟旁边的大欧派小姐姐搭讪


  所以在你被没有打招呼的提溜回去的时候


  你迎来的只是一顿又无奈又宠溺的说教,还带着点威胁


-------


  “宝宝你记住了没有?再去那种地方的话可就不是说教的问题了,我艹死你。”









       丁泽仁




  你真的因为自己这个严谨认真的男朋友已经很久没有出去玩啦


  好不容易趁着他有拍摄这个好机会


  你约上了单纯无知长这么大竟然没有如果酒吧的淳家妹子一起


  然后准备带着这个单纯的妹子一起嗨


  可谁见过来酒吧的目的竟然只是因为酒吧里面的大欧派小姐姐比较多?


  因为淳家妹子的画风清奇于是你看着她乖乖待在吧台之后决定自己去嗨一把


  只是还没有踏进舞池的你习惯性的往外一瞥


  然后看到了……………


  天啊你那个严肃认真每天12点准时让你睡觉的男朋友怎么会来!!!


  然后你就被你这个冷着脸感觉来报仇的小丁先生领回家了


  回到家后开始了为期一个礼拜的卧床


-------


  “媳妇,那种地方尽量少去知道吗,你没看刚刚你旁边那个男人手都快搭上你肩膀了吗?”











       范丞丞






  其实你踏进这家酒吧的初衷真的不是你男朋友想的那样


  作为一个勤工俭学的好学生吧你只不过是想谋一份短期的兼职工作


  然后因为自己的特长是架子鼓被酒吧的乐队找上了并面试成功


  于是你就成了酒吧的驻演鼓手


  然而等你接到队长的临时通知得知要演出时匆匆赶到然后开始演出


  结果演出完之后被前辈拉着喝个小酒聊上两句就把你的福西西给聊来了


  你至今为止都记得你这个有点急躁的男朋友冲进来然后对着你前辈的脸来上一拳后


  一声不吭的拉着你回了家,然后你就在没有解释机会的情况下


  迎接了来自气头上的男朋友汹涌而深刻的爱整整一天


-------


  “媳妇我错啦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你前辈但是他当时笑眯眯的小眼睛看着就不怀好意的怎么看都不像是好人!媳妇你还能走吗要不要我抱你去洗澡………”










评论(24)

热度(16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