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七子/【男神×你】 你家男友是什么系的男友呢? / BG向 /



*女友视角哦福利😘😘😘
*最近沉迷日剧看到古川雄辉突然觉得应该有这么一个系列(๑ت๑)♡
*我爱冰糖系男友黄新淳天啊(〃'▽'〃)
*这个系列纠结了很久啦(๑ºั╰╯ºั๑)
*至于什么各系男友的特征哈哈哈想要看详细的话可以百个度哦(๑ºั╰╯ºั๑)








       朱正廷



你家这个温柔的朱正廷是砂糖系的男友呢
和他相对温柔的五官来讲的话
这个猪猪廷其实是一个甜甜的男朋友哦
这点从他给你发的晚安视频就可以看出来
真的是一个暖心又可爱的小甜豆了
其实在很早之前你和珺嫂看日剧研究花美男的时候你们就有聊到这些什么系什么系的
当时讨论到砂糖系美少年的时候还记得你信誓旦旦的说你一定不会喜欢这样子的
因为你觉得他们不够man
直到你见到这个温柔美丽的人间仙子亮出他12岁就有了的八块腹肌
什么不够man都是浮云!浮云!

-------

  “那宝贝你先告诉我你现在喜不喜欢砂糖系的你男朋友?”









       毕雯珺



最近你跟隔壁的淳家妹子简直是一头扎进日剧里出不来了的情况
什么盐系砂糖系犬系猫系的日剧男主角真是太帅啦!!!
古川雄辉天啊片寄凉太天啊就连未成年的道枝弟弟都那么帅!
然后出于突然冒出来的想法你们很热情的探讨了自家男朋友是什么系派的
果然像雯珺那样的就肯定是酱油系美男子啊
看那精致立体的五官,看那高冷帅气的自然板脸,看那高破天际的颜值,再看看那几近完美的九头身!!
怎么看都是帅气的酱油系男朋友啊

-------

  “所以媳妇,酱油系男朋友到底啥意思啊?我怎么听不太懂呢?”









       黄新淳



最近跟珺嫂一起相约九八……啊呸,瞒着小淳熬夜追日剧
就那种抱来一堆薯片冰淇淋怀里抱着抱枕蹲在小沙发上对着男主的高颜值犯花痴的那种
当然你们也试图讨论了一波自己觉得最帅的男主和自己最喜欢什么系的男主之类的
然而等到讨论到自己家的男朋友的时候,我们两个给小淳的定义出乎意料的一致:冰糖系男孩
所谓冰糖系跟砂糖系都一样是甜甜的糖系少年,可其中却大不一样
你的大宝贝淳长了一张甜甜的初恋脸,拥有着柔和温顺的风格
同时也是一个十足的暖心男孩文艺青年
会暖心的提醒你各种平时你不注意的事情什么的
这不就是你的初心冰糖系美少年呢吗!

-------

  “宝宝你的初心真的是我吗?那请放下你的冰阔落和千叶雄大过来睡觉吧?”









       丁泽仁



你最近有在被淳家妹子洗脑的说
听说她最近和珺嫂在看日剧然后讨论了日系美男子什么的
还给自家男朋友定义了是什么系派的男朋友
然后你就在听她们两探讨完之后给你家小丁师兄挂上了一个盐系的标签
然后你默默的去搜了盐系男孩是什么样子的
一般特征是身形瘦窄,喉结明显,单眼皮或是内双,嘴唇较薄,侧脸曲线完美
给人感觉如同纯净的盐一样,清爽而透彻,毫不油腻
怎么感觉并没有呢?除了气质之外好像并没有很像啊?
算了我们小丁是真的很清爽的一个男子啊~
如果他可以放弃他的阿宝色滤镜的话

-------

  “媳妇你可能是对我的气质有什么不一样的见解?还有我的阿宝色滤镜。”









       范丞丞



你最近莫名其妙的被淳嫂和珺嫂洗脑了
因为她们两天天给你安利一些日剧啊日漫啊日本美男子什么的
搞得你做梦都是什么二宫和也啊松本润啊岚家民工团开演唱会什么的
然后淳嫂就给你洗脑了,比如你家丞丞是醋系美男子什么的
你当时还一脸懵逼醋系美男子是个鬼,然后你淳嫂果断科普
醋系男子风格上比盐系男子多了一点美艳
醋系男子要求长相需要棱角,而且皮肤需要白皙
好像……是有点像丞丞啊?特别是白
你有时候真的很想问范丞丞到底是吃了什么才会这么白

-------

  “我当然是吃你啦媳妇!我不是我没有我从来不开车的我是你的福西西哦!”









       李权哲



最近你被拉过去和珺嫂淳嫂一起研究
至于研究的内容就是:“乐华七子都是什么系派的美男子?”
当时你们讨论的兴致勃勃简直犹如聚众打架………啊呸
直到最后突然你淳嫂一语惊醒梦中人:“小仓不就是仓鼠系的嘛!你看他那么怕我家胖橘!”
言之有理言之有理
说实话你真的觉得你家小仓鼠是鼠系派的
那是因为你还没和他在一起之前有幸见过他吃饭的样子
妈呀那可爱的腮帮子一股一股的抱着饭碗不撒手
简直跟你以前养的那只仓鼠一模一样啊!

-------

  “媳妇我真的不怕新淳哥家那只胖橘你要相信我!都是因为它太胖了!”








       Justin



在你听说最近珺嫂和淳嫂在花式研究七子的时候你就知道
哦吼吼老娘的主场来了
说到各系花美男你可是有在深度了解的
什么盐系的坂口健太郎砂糖系的古川雄辉什么的
当然你最爱的还是你家的猫系王子Justin啦
你是真的觉得你家Justin很猫系,而且他也很有猫咪亲和力
看着tin宝花式黏他新淳家的胖橘也黏他就可以看出来
当然每次他带上猫咪发圈的时候简直就是猫咪本猫!!
真的好想给他带个项圈拉出去遛两圈啊……

-------

  “宝贝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评论(12)

热度(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