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七子/【男神×你】 醉酒之后都会做出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呢? / BG向 / 段子




*淳篇也是我了不喝酒的人喝起来酒量也是意外的好d=====( ̄▽ ̄*)b
*最近闺蜜老是约我喝白葡萄酒但是因为练琴没喝成的怨念有的这个梗(〃'▽'〃)
*只能说我外公酿的葡萄酒超好喝哦😘😘红酒也是😘😘
*哈哈哈自家承包走啦(/∇\*)。o○♡








      朱正廷



为了庆祝一下这次的业绩我家宝贝去参加了她们公司部门组织的庆功宴
因为不太放心所以我也就跟着一起去了
一直克制着不让我家宝贝多吃那些不太健康的油炸食品
也千方百计的克制着她的摄入酒精量之类的
结果没想到我就是去了一个厕所
等到回来的时候我就看着我家宝贝已经喝醉了
然后抓着雯珺他女朋友准备下嘴
下嘴?????!!!!!!
还好我机智的把我家宝贝拉起来一个顺手打电话给雯珺
我可是真的没想到平时安安分分的宝贝竟然一喝醉就开始逮人亲

-------

  “宝贝你还记得昨天晚上喝醉以后你都干了什么吗?看看我的嘴你就知道了。”











       毕雯珺




我媳妇说今天他们公司部门庆功宴
我也就没多想的让她去了
只是告诉她早点回来别乱吃东西少喝点酒能不喝就不喝
想着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我就接到了正廷的电话
什么叫我媳妇一杯倒而且醉了之后超级乖巧就连正廷他女朋友差点亲上了都没反应?
满头黑线的我把她带回来后才知道,原来喝醉了的她真的超级乖巧
和平时那个叱咤风云的小霸王不一样,喝醉了的她让干嘛就干嘛
超可爱的以前戳她脸就要打我
现在戳她脸她还傻fufu的对我笑

-------

  “媳妇你以后可不能在我不在的时候喝酒了,很危险的知道吗?”









       黄新淳




我家宝贝一直都很自律的告诉自己不能喝
但是其实她是那种千杯不倒的体质
还记得之前我们同学聚会的时候我和她都被拉着灌酒
据说当时她喝的还是红的白的混着喝
结果后来回家的时候还是她把我像扛麻袋一样扛回去的
所以这次权哲女朋友跟权哲闹别扭的时候拉着她出去我说实话还蛮放心的
等到接到她的电话的时候我还愣了一下
因为电话一接起来就听到她在那头抽抽搭搭的哭我还以为她怎么了
查了一下她手机定位赶过去后发现她竟然喝醉了然后开始感叹权哲和他女朋友的凄惨爱情哭的像个小孩子一样拉住我问我会不会抛弃她
看来以后也不能让她一个人啊,她会没有安全感

-------

  “宝宝以后不可以再喝这么多了昨天晚上哭的那么伤心我都心疼。”










      丁泽仁




我媳妇酒量还不错的样子
还记得之前我们几个兄弟带家属出去开趴的时候喝到最后只有我媳妇和新淳媳妇没倒
那时候我是真的觉得我媳妇挺厉害的
然后前段时间她就有跟我讲她们高中同学聚会
因为行程原因我就没有陪她去
就是给她打了个电话叮嘱一下要注意哪些问题然后就去赶行程了
等到我下班打电话给她想问要不要去接她的时候是她同学接的电话
等我去接她的时候她已经睡着了
就是那种乖乖的睡姿然后也不吵不闹的
跟平时不太一样啊有点

-------

  “媳妇你昨晚是不是喝很多?以后不可以喝那么多,至少在我不在的情况下不可以。”










       范丞丞




我媳妇是一个特别爱喝酒的人
她喜欢那种甜甜的酒,比如那种市面上那种有含一点酒精成分的甜甜的水果酒
她还经常跟我吹嘘她外公自己酿的葡萄酒酸酸甜甜的超级好喝
但是实话告诉你们其实我媳妇是那种一杯倒的体质
有人说一杯倒要看喝的是什么酒
那么我就很郑重说了,她的一杯倒,喝的啤酒
就那么小小的一杯就可以放倒她
而且她喝醉后的反应超可爱
平时一直喊自己是女汉子的我媳妇竟然喝醉后给我卖萌
从1加1是小可爱到咕咕嘎嘎全部都来了一遍
突然有点想让她多醉一醉

-------

  “媳妇你知道你昨晚喝完RIO之后是什么样的吗?”









       李权哲




前段时间我媳妇和我闹别扭
一声不吭的拉着新淳哥他女朋友跑去酒吧开了一间包厢叫了一堆度数高的开始猛喝
听说一边喝还一边诉苦什么的愣是把淳哥他女朋友这么彪悍的千杯不倒都给放倒了
等到我接到新淳哥电话后去接我媳妇
她就乖愣愣的坐在那里看着格外的清醒
要不是走起路来脚步虚浮走着走着差点往墙上撞我还真没看出她醉了
最可怕的是我媳妇喝醉完之后就是那种超级可怕的跟她说话也没听进去
全程就冷着一张脸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反正就是不理我,各种不理我
平时那么鲜活搞怪的人突然换了一个性格真的超级可怕的!

-------

  “媳妇我错啦我以后再也不怀疑你啦你别不理我QVQ………”









       Justin




之前在范丞丞找了一个一杯倒的女朋友的时候我还嘲笑了他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我实在是没有想到我家宝贝竟然比范丞丞他女朋友还容易放倒
真的一口,只有一口RIO就挂了
哦她喝醉以后也是超级好玩了,典型的发奶疯现场
非得拉着我在客厅里乱蹦不说
还自己打开电视把《九妹》这首歌找出来
然后让我给她跳《dream》的舞蹈
边唱还要边数落我的节奏不对
然后转头就播了下一首《最炫民族风》

-------

  “宝贝答应我以后喝醉了一定不要给我放这些广场舞神曲好吗?”

评论(14)

热度(6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