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七子/【男神×你】 你女朋友磕all你/你all的话? / BG向 /



*传说中磕cp的女友粉的大福利(。•̀ᴗ-)✧

*没错其实我就是(/∇\*)。o♡

*我淳乐华第一A不接受任何反驳!连五百万都逃不过他的手心(*꒦ິ⌓꒦ີ)

*今天也是羡慕嫉妒五百万的一天(*꒦ິ⌓꒦ີ)

*给磕cp的宝贝谋福利(๑ت๑)♡

*黄新淳他太好看了吧拿花花还掉了什么可爱(/∇\*)。o○♡

*临近饭点发文会有人看吗(〃'▽'〃)








      朱正廷




最近我家宝贝有点奇怪
最近我下班回家只剩下五百万来接我了
每次都只看到她蹲在房间里对着电脑敲敲打打然后还要笑上一两声
她是看了什么好笑的有比我更重要吗?
然后我就一本正经的偷偷的趁着她苏楼下超市买东西的时候看了一眼她的电脑
我发誓我就看了一眼,多余的那些是猪猪头看的不是我朱正廷
什么叫“乐华大三角肯定是正廷最受啦~”
什么叫“朱正廷乐华派去偶练和亲的小公举啊all正大旗不倒!”
我家宝贝竟然磕all正而不是正all?

-------

  “宝贝你觉得我是不够攻吗?all正?我是不是应该证明一下自己的攻气了?”








       毕雯珺




我媳妇最近跟新淳他女朋友吵起来了
莫名其妙的害得新淳还来问我是什么情况
我怎么知道她们什么情况,我媳妇最近越来越喜欢她的手机了
明明这么一个又会唱歌又会弹吉他又会悠悠球的男朋友坐在旁边
她心里眼里只有她的手机,于是我就默默的趁着她洗澡瞅了一眼她的手机
她看起来跟新淳女朋友聊的挺开心啊都置顶呢我都没这待遇
但是这个“明明是毕淳!!!”是什么鬼?
这个“我家老毕总攻妥妥的!!”又是什么玩意?
还有这个“我只吃毕all,淳毕别想了宝贝儿”
宝贝儿???可能是飘了

-------

  “媳妇其实你磕毕你就好,但是我们来算算你叫新淳他女朋友宝贝这件事吧?”









       黄新淳



我家宝宝最近好像跟雯珺他女朋友吵架了
吵的挺凶的,我问她吃饭要不要带上雯珺他们的时候她一口气回绝了我还气乎乎的
连我工作的时候她要来看我老毕让我问要不要约一下他女朋友都被拒绝了
虽然很可爱啦但是我还是得搞清楚一下为啥吵起来所以我去问了雯珺
可是好像他也不知道?
然后我从我家宝宝的手机中找到了答案
当然是趁着她累的睡着了的时候偷偷的看
但是为什么雯珺的女朋友是她的聊天置顶???
“珺嫂别争了淳毕多好磕啊品品这糖!!”
“看这托下巴我的妈呀你家社长受爆了宝啊承认现实吧我家小淳乐华第一A了!!”
“我不管我站的淳all,不倒戈的那种。”
宝?还有雯珺他女朋友称呼的啥?宝贝儿?

-------

  “看来我不够用力啊宝宝,给了你多余的力气去跟雯珺他女朋友互撩?”








       丁泽仁




我媳妇最近暗戳戳的问我雯珺哥他女朋友跟新淳他女朋友怎么了
我哪能知道啊就让她自个去问
结果她就这么跟雯珺哥和新淳的女朋友聊起来了
一发不可收拾的那种
也不晓得她们聊的什么话题反正我媳妇最近看到我都贼兮兮的
笑的那个叫猥琐的我就趁着她不休息看了一下她们的聊天记录
“我觉得毕丁很不错啊感觉社长很攻的样子。”
“我站的all丁很符合你们两个的cp啦哈哈哈”
“淳嫂你个小笨蛋吧不删聊天记录会完蛋的”
提醒了别人删记录却忘了删自己的记录?all丁?

-------

  “媳妇我觉得丁你这个cp比较符合我们的审美啊?”









       范丞丞



据说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新淳跟雯珺的女朋友吵的挺大条的
但是我觉得做人嘛,就是得有八卦的心理
所以我就让我媳妇去悄咪咪的问一下
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媳妇就这么跟她们愉快的聊了好几天
那种喊了她半天没发现我在叫她的那种
总之就是一门心思都在手机里都在她们的聊天群里了
所以为了不让手机荼毒我媳妇我就悄悄地用我手机登了我媳妇的账号
然后我就看到了什么?
“你的all丞还写不写了宝?我等着看呢”这是雯珺他女朋友
  “其实我觉得丞all也OK的吧但是为什么是all丞呢?”这是泽仁他女朋友
  “饭沉肤白貌美一看就是受吧?我站all丞”这是新淳他女朋友
感情我看起来像受?我媳妇还是写all丞小说的?

-------

  “媳妇你好好的解释解释你写的为什么是all丞?”








       李权哲



听说最近新淳哥跟雯珺哥的女朋友都在磕cp
就连丞丞他女朋友都磕上了我觉得我是不是要防患于未然?
然而千防万防估计磕cp这种事情我阻止不了我媳妇
所以我觉得还是随她的意愿吧然后就让她磕去了
直到昨天Justin突然一脸猥琐的拍着我的肩膀:“你女朋友写的剧本不错啊,把你写的很好。”
然后递给我他的手机,标题大大的【all哲】亮瞎了我的眼
等到看完之后我觉得我的三观被重新刷新了一遍
“权哲一手拉着快要从肩膀掉下来的衣服举着枕头一脸防备:'毕雯珺你别过来!!我要喊非礼了!!强抢民家妇男算什么本事!!'”
原来我媳妇这么厉害的吗民家妇男?

-------

  “媳妇我们要不要演示一下这个剧本?枕头给你衣服也给你,你当一下这个民家妇男吧?”








       Justin




我觉得磕cp的几个队友的女朋友可真是厉害
看看队嫂剪的all正视频那个惊为天人
再看看新淳他女朋友连淳all同人漫画都搞出来了直播画什么的666
品一品饭沉沉他女朋友那篇all丞写的,完全不输其他写文的大佬
当然最刺激的还是权哲他女朋友,那剧本哇塞
然后在我感叹的同时我家宝贝突然被这几个老妖婆拉进坑里
all贾是个什么鬼!!!不可以!!!
“范丞丞把Justin霸道的拥入怀里: '你只能是我的人',还没说完就被朱正廷拉走:'我怎么舍得把这么好这么善良的Justin给你!!' ”
这是什么狗血小说的剧情????我可以砸电脑吗请问?
为什么我家宝贝还看得这么开心???

-------

  “宝贝我觉得你不能再被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荼毒了真的!”

评论(10)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