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柒夏_

约稿私聊
二三次无名写手

乐华七子/【男神×你】 踩着aj吻我or踩着我亲吻aj? / BG向 /




*据说最近这个梗很火???
*据我所知我们乐华百万垃圾堆应该是爱鞋的人
*白敬亭:也就跟鞋过吧(:3_ヽ)_
*这章也就划水吧_(:зゝ∠)_
*最近很划水的就是不想写😭😭😭
*我爱你们可是车车的链接一直挂😭😭
*这章的各家宝贝出场次数差不多哦嘿嘿嘿嘿轮着来搞事情什么的(〃'▽'〃)
*原谅我的划水我和另一个小伙伴正在筹备着搞大事情啦哈哈哈( ゚∀゚) ノ♡
*今天要去暑假最后一次出游了(。•̀ᴗ-)✧







       朱正廷



昨天晚上我和我家宝贝吃完晚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然后我就看到我家宝贝的手机亮了提醒她一下
结果她拿着手机开始打字了
我没看错的话那是雯珺他女朋友发过来的消息
到底是什么消息可以让我家宝贝连我都不看一个劲的跟她发消息!!!!
然后等到我家宝贝终于放下手机的时候她很认真的问了我一句:
“说,你的aj重要还是我重要?!!!”
我当机立断的聪明的回了一句:“当然是你重要。”之后
我看着她穿着她的拖鞋踩在了我的aj上

-------

  “宝贝你多踩几脚?我有好多双呢这个款式。”







       毕雯珺



昨天我媳妇不晓得在手机上看到了什么
一个人蹲在沙发上嘻嘻笑还说要发给正廷的女朋友看
我就问了一句她发了什么
她举着她的手机怼上我的脸:
“自己看,你觉得我踩一脚你的aj你会不会抓狂?”
“不会啊只要不动我悠悠球随便你踩。”
然后我就看着她走进去房间捣鼓了什么
直到她抱着我的一整盒悠悠球出来
然后举高准备往地上摔
我脱口而出一句哎呀妈呀脑瓜子疼
然后就看到她放下了我的球:“来个玩笑啦。”

-------

  “媳妇aj你可以随便踩但是拿悠悠球当玩笑的话这个玩笑可别随便开啊!”










       黄新淳



今天早上我家宝宝起了个大早
因为她被雯珺女朋友给她发的消息吵醒了
然后本来准备发飙的看到内容之后就安静了
我刚开始还有点好奇她到底看到了啥完全克制了起床气
然后她脱口而出来了一句:
“小淳你介意我踩着你的aj吻你吗?”
盯着鸡窝头抱着手机用下巴怼抱枕的宝宝好可爱啊!感觉心脏被来了一枪
但是我毅然决然的反驳了:
“宝宝你还没有刷牙不能吻我,快点去洗漱吧?”
然后我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她抱着抱枕吧嗒着拖鞋跑到鞋架旁拖出我的aj
呼噜的一脚踩上去,还对我笑了一下
有点可爱………伸手一摸……擦掉鼻血

-------

  “宝宝快点把抱枕放着过来刷牙啦!牙膏都给你挤好了。”







       丁泽仁



我媳妇今天早上刚起呢
我眼睛刚睁开她站在床边一手插着腰居高临下的
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把屏幕怼到我面前
自以为很霸气的说了一句:
“如果我踩了你的aj会怎样?”
我看了一眼,是新淳他女朋友发过来的消息:“你男朋友觉得他的aj重要还是你重要?”
我真的觉得我当时特别机智
我说:“当然是媳妇你比较重要了,你看我的aj你完全可以随便踩。”
“真的?”她收了手机然后呼哒哒的跑去鞋柜拎了一双aj过来
然后没踩就拎给我看:“旺财昨天在你的鞋子上面拉粑粑了。”

-------

  “旺财你过来!!!以后不可以这样要不然打你屁股了。”








       范丞丞




中午我媳妇吃饭呢都不安心
一个劲的瞄手机害得我差点把她的手机收了
我余光中瞅到了那是泽仁他女朋友发的消息
超大的标题跟超大的字:“你男朋友觉得他的aj重要还是你重要?”
我的天啊泽仁他女朋友这是搞事情!!!
“媳妇我觉得我心中你最重要但是我的aj也是有一席之地的你要知道!!!”
我当机立断的一个表态就差没跪下来了
终于保住了我的aj
然后我就看着我媳妇一脸围笑:
“跟你开个玩笑啦我当然知道你的饭最重要,吃你的去。”
有个知根知底的媳妇是好事

-------

  “媳妇我们晚上吃什么?今天你的西西可以拥有夜宵吗?就一顿。”








       李权哲



我觉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
在炎热的夏天吹着空调喝着下午茶跟媳妇看着电视
我媳妇最近追剧追的神乎其神乎其神乎其神
因为最近收到了来自新世界淳哥他女朋友的安利
可是看电视的时候总有一些给她发消息的人,首当其冲就是范丞丞他女朋友
我偷偷的瞥了一眼,标题是:
“你男朋友觉得他的aj重要还是你重要?”
这是挑拨离间???范丞丞我记住你了
等着我让正廷哥非抽你不可
于是机智(殷勤)的我直接变态:“媳妇你是我的心头肉啊你最重要!快看是你的陆定昊!不对是明玉!”

-------

  “悄咪咪的说一句其实我的aj大部分都是我队友们的哈哈哈被踩了也完全不心疼。”








       Justin




据说最近有一个梗在某博很火啊
从那个啥世界杯联赛还是篮球赛开始就突然火了的梗
而且听说我几个哥哥们都被cue到了这个梗我就很嘚瑟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没想到我这么快就被cue到这个梗
“汀汀你觉得我重要还是鞋重要?请认真考虑这个问题,别跟小白一个样。”
前两天七夕节我家宝贝看到她爱豆小白的微博之后就生气了
她说她迟早得跟鞋过不去,然后为了安慰一下她我决定………
“宝贝我觉得我最近开始有点怕你……”

-------

  “其实对我家宝贝来讲只要不提到鞋一切都好说……”

评论(23)

热度(3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